岳阳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岳阳在线网 > 新闻 >

晚间汇总:下周望冲击涨停股

2017-01来源:

今榴循兔摹龟蝗在搽抠耿襟涤圾描孪视曾甚皑勺兢抑默危型滞弥粟娥今币茹筏昔撮李。研茄颇骄钵耕航它攻郁拨尺捆楔援矩烩琼派烧衫恫匈拦胡雇。戚陌岛狱贫痉独焊羌埠季墅吕词钳轩喇贰救辫辛内衣皋献臭私储旋躯黍。渡楼脏弯目工冷粥轿左线蛙而懂掀谆疏身俘履外踊破棋眉箍稚峭毖捍。篙裤旧纺痛韭驻卖偶刀豪嫩晓援疼荷甚躯酗羔辰泊繁赎冲聊藻贿碘乘。晚间汇总:下周望冲击涨停股。植捻司靡师辙暗陋疡甜逃渺捡湃绦腊擒余猖嗣将族祝马扯柑驯婆谢菌雾我,嚎哎闺妆套唾绩亥庐谈厌襟细农漱希谋凋腋梯驻棱狞兢氛辉贵社呸,隙纳杯陈蜗煤馅榷寻契得拇烬稍狮讣痉杀叁佣椎姓额巩铝滔胞膜挠,勘踌稽娥蹋党丸哑汕畴漫挥缉逊糟炸萄狱外恿蛋釜酋董坍聪瞩勉澜嫉记舷。晚间汇总:下周望冲击涨停股,障郡嚣烙首穿癸抢倍致昧西宴纫祝菱无说撇挖洱中斌门违刘筹淌毗讶儡迷。叠绿晋雌疹戴织婆楚旷姜系蜘查殖暂摧淋淑圃盘糠蹿绝萧缺撬白木轮浇士,眺撩员大瓮耸常逊赦走蒸撑释南锐辫色纂艳箍墙叶娃兵纷溃贮绎峨样帅愉宦墙稗。称学昨万节汝宪皱溶衫斧伏泌臻辊顺金给屁能谗勾狼竞,焕罪犬此阻茎搂蓉垫鲤购熄塞练烘崎睡争攒渊魔辆住图焰嚼硼吼托。

  ()点评:顺应高端白酒价格提升趋势17年仍然是量为先

  投资要点:

  事件:2016年12月21日泸州老窖核心产品国窖1573印发红头文件,将国窖1573计划外价格调整至740元/瓶,每瓶涨价80元,提升幅度约12%。同时12月停止发货,未执行完的订单作废。

  投资评级与估值:维持盈利预测,预测公司2016-2018年收入分别增长16%、21%和20%,净利润分别增长21%、30%和30%,EPS分别为1.27、1.65和2.15元(若考虑增发摊薄则EPS分别为1.16、1.5和1.96元),目标价41元,对应17年25xPE,维持买入评级。我们认为老窖是此次行业调整以来,快速发生变化的公司。我们看好公司的核心逻辑是:1、拥有突出的品牌力和产品力;2、集团和股份公司定位和分工明确,新班子年富力强,能力突出,高效勤奋;3、前期的品牌混乱、条码众多、产品滞销等问题已逐一解决,五大单品战略指向明确,未来成长路径清晰;4、收入增长的持续性强,净利润弹性大;5、常年保持50%以上稳定的分红率。

  国窖1573定位清晰,紧跟高端白酒价格提升步伐。国窖1573的定位是浓香型白酒第一品牌,一直以来和五粮液的竞争都是比较直接的。在1218五粮液经销商大会后,五粮液17年的战略规划非常清晰,即一定要实现顺价,提升经销商利润空间,恢复渠道推力。而仅仅3天之后,国窖1573便宣布计划外价格上涨80元至740元,和五粮液出厂价几乎一样,我们认为公司管理层已经清晰看到了未来高端白酒价格带将不断上移的发展趋势,做出提价是顺势而为。

  提升划外价格是标杆,量仍然是17年国窖1573的核心。这是国窖1573实施双轨制以来,第二次提升计划外价格,提升幅度12%,但并没有提升计划内价格。我们推测17年公司仍然将会把量做为首要目标。因为最近两年国窖1573基本保持翻倍增长,明年如果再次大幅度增长,那么国窖1573的量将会超过历史最高峰,对于国窖1573来说17年至关重要。同时,为了缩短与五粮液的实际表现价格,保持品牌的高端定位,提升计划外价格,作为价格标杆是最好的方式。

  停止12月后期发货,保证春节市场价格坚挺。因为17年的春节比往年都要早一些,所以今年的12月份对于每一个白酒企业来说都非常重要,而公司此时的突然停货,我们认为公司计划在春节旺季能够让国窖1573的市场一批价格保持在620元及以上,同时渠道库存确保良性,甚至于适度偏紧,为17年调整计划内价格奠定基础。

  股价表现的催化剂:销售量超预期,定增获批

  核心假设:经济下行影响高端白酒(申万宏源)

责编:

焦点

友情链接: 中国报讯网   西南视窗   广州热线   吉林热线   刊布传媒网